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秦元勋数学奖和青年数学奖报奖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2-20

  为纪念秦元勋教授在微分方程及其应用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国内外众多知名学者成立了秦元勋数学奖基金会,设立“秦元勋数学奖”和“秦元勋青年数学奖”。决定自2019年3月15日起开始接受第九届秦元勋数学奖和第一届秦元勋青年数学奖申报。 

  该奖由秦元勋数学奖基金会主办,山西省数学会协办,特设评奖委员会,将负责组织评审,举行颁奖等活动。根据秦元勋数学奖和青年数学奖奖励条例,该奖主要奖励在微分方程、动力系统等相关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我国数学工作者。秦元勋青年数学奖报奖人应该在评奖当年9月1日未满40周岁。 

  秦元勋数学奖和青年数学奖将采取个人申报和两名同行专家联名推荐的方式,由评奖委员会评选产生。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表、代表性论文全文(不超过5篇)和其他支撑材料,并按顺序装订成册。提交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15日,欢迎广大数学工作者积极申报。 

  申报材料纸质版(1份)请寄送至: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复杂系统研究所杨俊元(邮编 030006)。同时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pdf文件发送至yjyang66@sxu.edu.cn(电子表格请邮箱联系或者从第十二届全国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与应用学术会议网站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