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Academy of Mathematics and Systems Science, CAS
Colloquia & Seminars

Speaker:

高林 副研究员,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Inviter: 卢本卓
Title:
深度三维变形学习
Time & Venue:
2018.6.12 15:00-16:00 N202
Abstract:
随着三维扫描技术和建模技术的飞速发展,三维模型数据库的规模日益增大。如何使用深度学习的技术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通过挖掘内在的规律来提高几何变形方法的效果并减少用户的交互成为一个新颖和有效的研究思路。为此,我们围绕着数据驱动的几何变形开展一系列的研究工作。提出了一种新颖的表示模型变形的几何特征,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了数据驱动的变形与重建方法、基于变分自编码器网络的三维模型全局变形分析方法和基于稀疏卷积网络的三维模型局部变形分析方法。
简介:
高林博士现任中科院计算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数字几何处理和计算机图形学、深度学习等,2014年于清华大学毕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其入选中科院计算所百星计划,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获得计算所卓越之星奖,仿真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二完成人),获得CCF-腾讯犀牛鸟优秀合作奖和优秀专利奖等奖励,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的研究成果发表在领域内的顶级会议和期刊上,如ACM SIGGRAPH\TOG,IEEE TVCG,CVPR,AAAI,IEEE VR,Eurographics\CGF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