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21.10.15-10.17 黑龙江哈尔滨】 多尺度建模、算法及其应用研讨会-2021
2021-08-26 | 编辑:

宏、细、微观之间的多尺度关联模型、计算方法及其应用是力学、物理、材料科学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为了促进多尺度建模、算法及其工程应用研究,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共同主办,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多尺度建模、算法及其应用研讨会-2021”将于20211015-17日在哈尔滨举行

一、会议组织

本次会议设两个专题。

专题一:物理、力学、材料及相关工程领域的多尺度机理、模型、算法与标志性案例;

专题二:多尺度理论、建模与计算方法。

将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做特邀报告,就学科的未来发展进行研讨。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 会议时间:20211015日(星期五)报道注册,1016日、17日报告与讨论。

2 会议地点:哈尔滨JW万豪酒店

三、会议注册

1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B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无注册费;

2 会议期间住宿统一安排,会议主办方承担参会特邀专家住宿费。

四、会务负责人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崔俊芝 院士、研究员

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庄茁 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果立成 教授

五、会务组人员及联系方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杨志强 (152 0469 6259)

邮箱: yangzhiqiang@hit.edu.cn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黄记祖 (137 0128 2447)

邮箱: huangjz@lsec.cc.ac.cn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1822

 

附件1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Email

 

手机

 

入住时间

202110( )

离店时间

202110( )

航班

□首都国际机场,航班号:

 

□大兴机场,航班号:

 

车次

 

注:1. 表中航班或车次可暂不填写,请会前一星期通知会务组,以便安排相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