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人物风采
      季度通讯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新闻
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学术活动征集公告
2017-03-07 | 编辑:

  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依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由国家基金委基础科学中心项目“流形上的几何、分析与计算”资助。科学中心计划在2018年资助一批学术活动,现公开征求学术活动的组织方案。学术活动类型分为学术年(3个月左右),专题研讨班(1个月左右),前沿研讨会(1周左右)。学术活动应聚焦如下研究方向包括:代数几何与算术代数几何、代数表示论、复几何、复动力系统、流体力学方程、随机分析、稀疏优化、系统控制理论、计算机数学与密码学等。 

      学术年一般包括3个左右相互关联的专题研讨班和1个总结性学术会议,每个专题研讨班时间为1个月。学术年计划的申请应包括:学术年研究方向的重要性、有可能产生的成果,学术年负责人与组织委员会(一般有3-7人组成),学术年时间安排,拟邀请参加学术年的人员名单及其所在单位。鼓励邀请杰出的青年数学家参加活动。 

      专题研讨班持续时间为1个月左右。一般邀请若干专家来科学中心合作访问、做系列报告或短课程、在最后一周举办学术研讨会。专题研讨班计划的申请应包括:相关研究专题的重要性,有可能产生的成果,专题研讨班时间安排、负责人、组织委员会名单(一般由3-5人组成),拟邀请参加专题研讨班的人员名单及其所在单位。鼓励邀请杰出的青年数学家参加活动。 

      前沿研讨会持续时间为一周左右,以会议的形式进行。前沿研讨会计划的申请应包括:相关前沿课题的重要性,前沿研讨会时间安排、负责人、组织委员会名单(一般由2人组成),拟邀请参加前沿研讨会的人员名单及其所在单位。 

      公告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咨询或申请材料请寄至:msc@amss.ac.cn 

附件下载:

Call for Proposals for Academic Activities.docx
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学术活动征集公告.doc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