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6
“第五届系统控制前沿科学问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06-04-26 | 编辑:文/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 图/王林

4月24日,由我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和复杂系统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系统控制前沿科学问题研讨会复杂多个体系统”,在研究院思源楼一层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会议共特邀十位报告人,他们是楚天广、王勇(北京大学)狄增如(北京师范大学)、丁希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晓松(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葛蔚(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洪奕光、韩靖、刘志新、张江(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参加研讨会的有来自各高校的100余人。报告中与会者不断提问,与报告人形成良好互动,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我院院长郭雷院士代表主办单位对特邀报告人、嘉宾和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对会议组织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强复杂多个体系统理论与控制科学的交流与合作。

多个体系统是当前复杂系统研究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这方面的研究极具挑战性。此次研讨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今后,我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将联合国内外同行就系统控制前沿科学问题举行系列研讨会,以推动系统控制研究在我国的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