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6
我院李子明等获“ISSAC最佳论文奖”
2006-07-13 | 编辑:数学机械化中心
近日,在意大利举行的第31届国际符号和代数计算会议 (ISSAC’06)上,我院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李子明研究员、郑大彬博士与合作者M.Singer、吴敏的论文“A Recursive Method for Determining the One-Dimensional Submodules of Laurent-Ore Modules”被评为 “ISSAC最佳论文奖”(Distinguished Paper Award)“ISSAC最佳论文奖计算机科学协会 (ACM)”符号与代数计算专业委员会颁发,选自当年度在ISSAC上报告的论文。ISSAC是符号和代数计算方面最权威的国际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