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7
动力系统中心举办系列国际学术研讨会
2007-08-29 | 编辑:数学所

7月25—8月16日,我院动力系统研究中心在北京先后主办了三个国际研讨会,分别是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pology and Physics” ,“Symposium on Dynamical Systems”和“Low –Dimensional Dynamical Systems and Differential Equations”。
  国际众多知名学者如D.Thurston, W.Jaco, J.Sullivan, J. Cantarella, N. Habegger, Z. Wang, W. Li, G. Sell, W. Craig, E. Wayne, Y. Yi, M. Shishikura, M. Li等在研讨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遍及Poincare猜想和几何基础、Witten不变量、Riemann流形、Hamilton系统、Navier-Stokes方程、低维动力系统、全纯映射的迭代系统和重整化理论等,国内许多同行专家以及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这三个会议,并和邀请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研讨。会议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