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7
中国投入产出学会第七届年会成功举行
2007-09-03 | 编辑: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

中国投入产出学会第七届年会于2007年8月20日至25日南京江苏省委党校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投入产出学会和江苏省委党校共同举办,受到了江苏省委和国家统计局的高度重视,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连珍,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林贤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三位主要领导,省委书记、副书记及省长分别接见了与会的国家统计局负责人和陈锡康教授等专家学者。
  本次会议进行了理事会改选,陈锡康研究员继续担任中国投入产出学会名誉理事长,佟仁城教授和杨翠红副研究员分别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及副理事长。
  约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并就投入产出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地区间投入产出分析、产业链与部门影响分析、企业投入产出分析、收入分配、消费、资源环境、情景分析等理论与实践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陈锡康研究员做了有关“投入占用产出技术在理论与应用方面的若干重要进展”的大会报告。
  为鼓励青年人才的成长,本届年会设立“优秀青年论文奖”,我院研究生唐志鹏的论文“1992--2002年中国产业发展的竞争力评价——基于增长态归因矩阵的分析”和喻春琳的论文“我国二氧化硫减排的投入产出分析”获得“优秀青年论文奖”。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