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7
第六届数值代数与优化国际会议成功举行
2007-09-18 | 编辑:计算数学所
     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举办的第六届数值代数与优化国际会议于2007年9月8日至11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举行。大会主席由袁亚湘研究员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是章祥荪研究员。

     此次会议共有近50位代表参加,其中境外代表10余人,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瑞典等国家。与会的著名学者包括美国Stanford大学的叶荫宇教授、日本京都大学M. FUKUSHIMA教授、国际杂志《Optimization Methods and Software》的主编O. BURDAKOV教授、加拿大优化首席科学家T. TERLAKY教授等。国内著名学者有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孙家昶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徐成贤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张树中教授等。

   会议报告内容涉及到数值优化和数值代数的各个前沿领域以及它们在工程、勘探、通讯、计算生物学等领域内的应用,是一次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会议期间,与会的国内外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达成了很多合作意向。此次会议对推动我国数值优化与数值代数研究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对提高我国该领域的科研工作者,特别是青年学者的研究水平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数学会等单位的资助。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