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吕金虎副研究员获2007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2008-01-29 | 编辑:系统控制室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2007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获奖情况。我院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吕金虎参与完成的项目“几类典型复杂系统的建模、分析与应用”获2007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吕金虎副研究员作为项目主要完成人,排名第一。
     吕金虎副研究员2002年在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2- 2004年在中国科学院系统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做博士后;2004-2005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做博士后;2005-2006年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Visiting Fellow;2007年任法国Le Havre大学访问教授。担任IEEE高级会员,IEEE非线性电路与系统、神经系统与应用技术委员会委员,J. Syst. Sci. & Complexity常务编委,DCDIS-A的Associate Editor, Recent Patents on Engineering的Editorial Advisory Board成员,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 and Systems- II的Associate Editor。曾获2002年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和2004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主要从事非线性电路与系统、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系统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