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洪佳林研究员被任命为我院副院长
2008-05-06 | 编辑:综合处

   5月5日上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项国英来我院宣布任命洪佳林研究员为我院副院长。我院院、所领导,中层干部,研究室正副主任,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任命会议。北京分院组织人事处肖建春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项国英书记主持。
   项国英书记宣读了洪佳林副院长的任命通知,并对他的工作成绩和能力表示了充分肯定。项国英书记对洪佳林副院长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他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情况、融入工作,希望他继续加强学习,希望他在工作中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做好工作。
   洪佳林副院长对中科院、京区党委、研究院有关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鼓励、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政策原则,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水平,努力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为科学创新事业的发展做好服务,恪尽职守,不辱使命。
   王跃飞书记代表研究院班子,对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长期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项国英书记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洪佳林副院长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共同为构建和谐研究院做出不懈努力,不辜负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党组的期望。
   洪佳林研究员1994年于吉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5年至1996年于应用数学研究所进行博士后研究,1996年11月于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任副研究员,1997年3月至1999年3月受西班牙科学教育部资助在西班牙Valladolid大学做研究工作,1999年1月至今,历任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研究员,2007年5月任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民革北京市委常委,民革中科院支部主委,中科院工会副主席等职。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