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我院师生和离退休同志积极为四川地震灾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2008-05-16 | 编辑:丁晓蕾

 

四川地震的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自5月13日上午研究院发起向灾区募捐活动以来,广大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同志积极参与、热心捐助,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研究院就有460余人捐出了善款,捐款总额超过10万元。有很多同志不仅在捐款的第一天倾囊相捐,还在第二天特意取来现金再次捐款;不少出差在外的职工嘱托同事代为捐款;更有150余位捐款的同志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仍不断接到电话,表示希望继续捐款,还有很多人询问为灾区献血的事宜等。
      我院广大广大师生和离退休同志在这次活动中体现了无私的爱心。在研究院党政领导的组织安排下,研究院党办、团委、工会、妇委会等组织相互配合,圆满地完成相关工作。物业安全中心也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善款的安全保护提供了大量帮助。正是所有参与者的热心、责任心和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谊使得此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