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应用数学学报》(英文版)被SCIE收录
2008-05-23 | 编辑:韦民

近日,从合作方德国Springer公司获悉,由我院和中国数学会主办的期刊Acta Mathematicae Applicatae Sinica (English Series)(《应用数学学报》(英文版))已从2007年第23卷第1期开始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收录,从该期起所有文章均可从SCIE数据库中检索到。至此,该刊已经进入多个国际著名数据库,包括德国Zentralblatt MATH,美国Math Reviews, 俄罗斯Abstract Journal, 英国SA等。目前,我院主办的5种英文期刊均已被SCIE收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