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第五届风险管理国际研讨会暨第六届金融系统工程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2008-10-29 | 编辑:系统所 房勇

   10月18-20日,第五届风险管理国际研讨会暨第六届金融系统工程国际研讨会在重庆成功举行。在金融海啸全面蔓延全球的时刻,召开风险管理和金融系统工程的国际研讨会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重庆大学主办,天津财经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汪寿阳教授和重庆大学副校长张宗益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来自美国、日本、香港特区、台湾省及中国大陆的50余所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以及10余家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和博士研究生齐聚一堂,从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的视角,对金融系统的动态特征和风险规律以及金融风险管理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特别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汪寿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冲锋教授,以及美国毕马威财务审计公司、Spectrun Prime Solutions公司、Sarclays Capital、ZAIS Solutions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都针对这次全球金融海啸从不同视角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