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南昌成功召开
2008-11-04 | 编辑:系统所 郑桂环

   10月22 -25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昌大学成功举行。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众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陈光亚,南昌大学党委书记郑克强,江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梁纯平,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九江学院院长甘筱青,国家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刘作仪等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秘书长汪寿阳研究员主持。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330余名学者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和谐发展与系统工程”,与会专家学者就“和谐社会与可持续发展”、“评价方法与决策”、“物流与供应链”、“农村与农业问题”、“能源、金融与交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汪寿阳研究员应邀做大会主题报告。我院博士生张珣和余乐安博士等的论文“重大突发事件对原油价格的影响分析”荣获大会优秀论文奖。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