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我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欢送会
2009-06-16 | 编辑:文/王璐璐 图/王林

     2009年6月11日上午,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09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晨兴110举行,我院院长郭雷院士、王跃飞书记等部分院所领导以及导师代表出席了欢送会。
   郭雷院长在致辞中祝贺2009届毕业生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顺利地完成了学业,他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并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创造性地思考问题;克服困难和挫折,不断前进。郭雷院长还向毕业生代表颁赠了礼物——印有每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照片的水晶相框。王跃飞书记等领导和老师们也一一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期望。
    伴随着电影《毕业生》的主题曲播放了2009届毕业生在院学习生活的集锦PPT,唤起了在座师生的共鸣。同学们回顾在研究院的学习生活,认为在研究院深造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经历,大家还对建设校友网络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当天晚上,研究生会精心组织了“与学弟学妹话前程”——2009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为欢送2009届毕业生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