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洪奕光研究员被聘为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的Associate Editor
2009-06-17 | 编辑:沈源

     最近,经美国IEEE 控制系统协会的领导机构(Board of Governors)正式批准,我室洪奕光研究员被任命为国际顶尖控制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的Associate Editor, 从今年10 份起开始处理稿件。

  该刊现由Christos G Cassandras 教授担任主编,发表关于控制理论和控制工程应用方面的高质量论文。

  洪奕光研究员在非线性控制系统、复杂系统建模和控制、机器人及通讯系统的性能分析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他曾获中国控制会议“关肇直奖”、国际自控联合会世界大会(IFAC)青年作者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中国青年科技奖、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称号和2008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二)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