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中澳偏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联合会议成功举办
2009-07-07 | 编辑:应用数学所曹道民

   第二届中澳偏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联合会议(China-Australia Joint Conference on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nd Related Fields)于2009年6月28日到7月2日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协办,我院曹道民研究员担任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

   会议主题是偏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的学术进展,这是个重要而又与其它许多学科紧密联系、相互促进的研究方向。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本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提供一个交流最新进展的平台,也为年轻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一次学习的机会。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英格兰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华盛顿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大学和科研机构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包括国际著名数学家Neil Trudinger在内的25名代表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这些报告涉及到微分几何,数学物理, 数理金融等领域中出现的偏微分方程和科学和工程计算中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计算。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云南师范大学的资助和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