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国际数理统计学会中国分会统计与概率国际会议在威海成功召开
2009-07-08 | 编辑:翟小云

   国际数理统计学会中国分会统计与概率国际会议(IMS-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tatistics and Probability)于2009年7月3—6日在威海成功召开, Pennsylvania大学的蔡天文教授和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严加安院士共同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来自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Jiashun Jin教授和山东大学的彭实戈院士共同担任组委会主席。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及港台地区高校、科研单位的2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特邀California大学Peter Bickel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陈木法院士、Carnegie Mellon 大学Stephen Fienberg教授、Pennsylvania大学Michael Steele教授作大会报告,同时邀请了120余位国内外学者作分组邀请报告,就数理统计和概率论的若干前沿问题进行充分的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是第二次IMS-China统计与概率国际会议,首次会议于08年6月在杭州举行。IMS-China执委会讨论决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1年6月在西安举行。

   此次会议由我院和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联合举办。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科院数学院、中科院数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中科院随机复杂结构与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数学学院以及中国数学会的资金资助。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