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0
荷兰莱顿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0-05-07 | 编辑:文/魏博 图/王林

5月5日,荷兰莱顿大学学生代表团一行44人访问我院。研究生部和学生会的同学们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荷兰莱顿大学学生代表团。

5日清晨,研究生部老师和学生会代表迎接了来自远方的代表团朋友。随后,学生志愿者为代表团举办了讲座,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图片向莱顿大学学生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并扼要地介绍了数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代表团成员参观了我院的图书馆、华罗庚陈列室以及计算数学所的超级计算机。来访的荷兰大学生对中国文化和数学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莱顿大学始建于1575年,是荷兰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大学,坐落在荷兰经济、文化中心莱顿城。莱顿大学已培养出众多伟大的学者和科学家,包括数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因斯坦曾经在莱顿大学与德希特共同提出“宇宙无限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