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0
我院王跃飞书记获中科院“人才工作管理先进个人”
2010-06-08 | 编辑:文/刘远政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在会议开幕式上,分别颁发了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奖项。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跃飞荣膺“人才工作管理先进个人”称号,中科院共有10位同志荣获该奖项。

自2003年起担任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以来,王跃飞同志一直主管我院人事工作。他围绕数学院发展目标,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兢兢业业、谦虚谨慎、勤政清廉、以人为本、顾全大局,以“科研为中心,人才是保障”为工作宗旨,紧紧围绕“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开展人事人才工作,积极探索人事人才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对我院人才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王跃飞书记的主管领导下,我院人才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形成了“人尽其用、梯队合理、人才辈出”的可喜局面,为我院实现“一流人才、一流成果”的目标奠定了重要基础。

会议还颁发了“中科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我院韩丕功副研究员、许志强副研究员荣获该奖项。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