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0
华罗庚数学班学生来我院参观
2010-12-07 | 编辑:文\许清

 

12月6日,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华罗庚数学班”(以下简称华班)一行37位学生来我院参观。数学院院长郭雷院士亲切接见了华班学生。见面会由数学院副院长汪寿阳主持。

郭雷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数学院概况,并指出,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不但有着光荣的历史传统,而且一直在不断向前发展 郭雷院长希望,作为华班的学生,要继承华罗庚先生刻苦钻研、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郭雷院长还向同学们赠送了有他签名的新年贺卡和礼物,其中包括《数学译林》和《数学院通讯》等期刊,并预祝华班全体同学2011年新年快乐。

随后,在我院研究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华罗庚数学班”一行全体同学参观了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发展历程展览、华罗庚纪念室、各楼层展板以及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华班的同学表示,此次参观受益良多,作为华班的学生,看到这么多前辈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很受鼓励,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