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0
会聚在今晚,创新在明天:我院学生会举行2011年元旦晚会
2010-12-31 | 编辑:文\许清

 

 

 

 

 

2010年12月29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办的2011年度元旦晚会在青年公寓六号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院长郭雷院士、党委书记王跃飞研究员、副院长汪寿阳研究员、院长助理潘建中研究员及四所领导,中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马石庄研究员、中科院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郭田德研究员等出席了此次晚会。

郭雷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说,2010年是中国不平凡的一年,社会经济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但同时我国也面临诸多挑战,未来经济社会的发展、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亟需科技力量的支撑。近期成立的国家交叉科学中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数学与系统科学能够进一步促进交叉应用领域重要科学问题的研究,以推动科学技术领域的发展。他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在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跃飞书记引用上个世纪英国著名数学家哈代的名言鼓励同学们要热爱数学,在研究工作中努力追求“美”,努力追求“不朽”。副院长汪寿阳研究员及其他老师们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祝愿。

晚会在新年祝福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活力欢快的开场舞蹈使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同学们纷纷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既有令人回味的经典老歌,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中华古典韵味的琵琶弹奏,感情真挚的诗歌朗诵,也有热情四射的拉丁舞与肚皮舞。特别是齐晓、康文、国庆东、唐于涛同学的“三句半”相声《大笑科苑》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晚会上,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献上了自己的节目,为晚会助兴。马石庄研究员演唱了高亢的歌曲《我祈祷》,应用所副所长胡晓东研究员即兴表演的脱口秀让全场气氛高涨。

节目进行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和游戏互动环节。在送出奖品的同时,也送出了我院对所有来宾和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元旦晚会在一派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今晚,师生欢聚一堂,喜迎元旦,为即将度过的2010年画上一个了圆满的句号。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