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1
第七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幕
2011-07-19 | 编辑:文\蔡晓宇

 

第七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ICIAM2011)于2011年7月18日在美丽的加拿大温哥华会议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国近3000名数学家参加大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公布并颁发了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设立的5个奖项。斯坦福大学的E.J. Candes、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A.J. Chorin、耶鲁大学的V. Rokhlin、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J.A. Sethian与博茨瓦纳的E. Lungu分别获得ICIAM Colatz奖、ICIAM拉格朗日奖、ICIAM麦克斯韦奖、ICIAM先驱奖、ICIAM苏步青奖。其中苏步青应用数学奖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于2003年提议设立,主要用于奖励从事应用数学研究并对新兴经济与人文发展, 特别是对发展中国家经济与文化水平,做出杰出贡献的数学家。

本次会议将有27个大会特邀报告、650个分组会议(sessions)与275篇张贴论文。

下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将于2015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联合中国数学会、中国计算数学会与中国运筹学会组织承办,大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科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为此,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在本次会议上设立了宣传展台并组织了“中国的工业与应用数学”专题研讨会,介绍中国的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现状,并争取吸引更多的国外学者参加下一届大会。

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是由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协会主办的系列会议,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最高水平与最大规模的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