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2
我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
2012-06-12 | 编辑:文\丁晓蕾 图\王林

 

 

6月7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本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京区纪委副书记肖建春同志,京区党委组织员王大力书记。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学术院长席南华院士,副院长洪佳林研究员,副院长高小山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我院123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上届纪委书记汪寿阳主持。

上届党委书记王跃飞代表党委做工作报告,他从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参与、推动数学院各项重要工作开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廉政建设、统战工作、群众工作、离退休工作,加大研究生工作力度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并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上届纪委书记汪寿阳代表纪委做工作报告,总结了纪委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落实纪检任务,加强日常监督,积极参与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大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代表通过投票选举,马志明、王跃飞、巩馥洲、刘建中、汪寿阳、张纪峰、陈志明、胡旭东、袁亚湘(按姓氏笔划排序)9名同志当选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丁晓蕾、马鲁、冯雷、宋瑞昆、张平、徐国良、董昭(按姓氏笔划排序)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京区党委副书记肖建春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他对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纪委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对上届党委、纪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发扬优良传统,与行政班子团结协作,领导数学院在创新2020中取得更大进展;希望新一届数学院两委贯彻落实中科院“三三”发展战略;落实和推进“一三五”规划;抓好党组织建设:继续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抓好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党的制度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

在雄壮激扬的国际歌中,数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