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2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七一”大会
2012-07-02 | 编辑:文\党办 图\王林

 

6月29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七一”大会。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在职、离退休、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巩馥洲主持。

党委召集人汪寿阳副院长首先致词。他简要回顾了91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改造旧社会、建设新国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伟大成就。他表示,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数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党委和各党支部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在我院“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成功启动和实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党委将与全院党内外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创造良好学术氛围和工作环境,为推动国家科学技术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战略性、基础性和前瞻性的重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大会上,10位新发展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振奋人心的誓词让大家重温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会议还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4个先进党支部,1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予以表彰。应用3支部(方程室)、系统所3支部(机械化、统计与基础室)、离退休3支部(数学所科研退休)、研究生1支部(数学所研究生)被评为先进党支部;丁祥茂、王月英、尹斌、付国峰、许学军、李启寨、张平、沈源、范同春、经士仁、房勇、姜波、翟小云、魏敏(按姓氏笔划排序)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名单;申玫玫、宋兆收、郑作环、曹礼群、颜晓琳(按姓氏笔划排序)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先进的党·伟大工程·优秀分子》的精彩报告。王庭大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介绍了党的建党原则、奋斗历程和先进性的体现;他从理论的高度梳理了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和党建总体布局;还从“认认真真地学习、老老实实地做人、干干净净地干事”这三个方面概括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和要求。王庭大同志的报告具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和丰富翔实的事例,使大家获益良多。报告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庆祝“七一”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献上的一份贺礼。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