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2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2-09-17 | 编辑:文\丁晓蕾 图\王林

9月13日,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我院院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京区党委组织员王大力书记列席了会议。此次学习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我院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汪寿阳主持了会议。

王跃飞执行院长做了重点发言。他在发言中畅谈了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中科院201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体会,并将会议文件中强调的各项原则一一对应到我院的各项实际工作中。他强调,数学院的发展面临着很多挑战和困难,我们要更加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尽量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和生活条件,同时要继续保持我院优良的学术环境和学术声望,不断提高软实力。他认为在出成果、出人才的基础上,下一步要更好地考虑出思想,不仅要成为相关领域面向国家战略发展的思想库,也要争当国际学术发展领头羊,提出新问题、发展新方向。

汪寿阳书记在重点发言中回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对人才工作的阐述,以及中科院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一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对人才培养的重要观点。在认真学习这些重要文件的基础上,他对数学院的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今后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在两位重点发言人发言的基础上,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畅谈了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的体会,对数学院人才培养、环境建设、体制创新、党风廉政、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前瞻性的设想。

王大力书记对我院的中心组学习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习会上的发言体现了中心组人员的和战略思维和长远眼光,他对做好中心组学习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