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2
我院刘源张院士获首届“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
2012-10-24 | 编辑:文并图\魏蕾

 

10月22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在天津大礼堂举办了“2012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为了表彰对中国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开创性、奠基性贡献的杰出科学家,今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专门增设了“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被誉为“中国质量管理之父”的我院刘源张院士成为了该奖项的首位获得者。原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为刘源张院士颁奖。李岚清同志还亲自篆刻了“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之印赠予刘源张院士,并题词祝贺他获奖。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和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出席活动并颁奖。天津市市长黄兴国与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也专程出席了颁奖典礼。

刘源张院士为普及推广“全面质量管理”理念与实践奋斗了一生。在获奖后刘先生表示,虽然自己已经87岁高龄,但他仍将以此次获奖为鞭策,继续为我国的质量管理事业、建设“质量强国”而发挥余热。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