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郑晓静院士一行访问我院
2012-10-26 | 编辑:文\王晓欢 图\王林

10月24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电”)校长郑晓静院士一行六人访问我院,就联合共建数学实验班与数学院执行院长王跃飞、副院长洪佳林、院长业务助理潘建中和研究生部主任邵欣进行座谈。

我院洪佳林副院长、西电国际教育学院高新波院长分别作了相关情况介绍。郑晓静校长表示,西电校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与数学院的这次合作,专门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商讨具体的合作模式,已初步制定了数学实验班学生的选拔、培养与管理模式。她希望能与数学院就合作事项进一步沟通交流。

王跃飞执行院长非常感谢西电校领导对数学学科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此次与西电拟建的数学实验班与已建的中国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山东大学联合数学实验班侧重点不同,将主要偏重于数学与电子信息交叉方向,依靠数学院的高端人才与科研资源,发挥西电的传统学科——电子信息学科的优势与特色,联合培养数学与电子信息交叉领域的复合型人才。有关合作的具体细节还有待双方进一步共同商讨。(文\王晓欢  图\王林)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