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3
我院与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举行研究生授课座谈会
2013-04-15 | 编辑:文并图/研究生部

2013年4月10日上午在中关村青年公寓3层会议室,我院与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就雁栖湖新校区研究生授课举行联合座谈会。我院学术院长、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长席南华院士、副院长洪佳林研究员、数学研究所所长尚在久研究员、副所长孙笑涛研究员、应用数学所长曹道民研究员、所长助理刘克研究员、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张纪峰研究员、计算数学所副所长周爱辉研究员、研究生部邵欣主任,国科大数学学院执行院长郭田德教授、彭家贵教授及数学研究院参与集中教学的任课教师等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确定雁栖湖新校区启用后数学学科研究生集中教学工作,同时还讨论了硕转博资格考试等其它工作。会议由席南华院长和郭田德执行院长共同主持。

首先,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郭田德教授从雁栖湖新校区情况介绍、新学年学期划分、排课规定及课酬、数学学科核心课程确定及开设时段、夏季学期课程安排、关于进一步完善数学学科硕转博资格考试的建议、本科专业申请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席南华院长对郭院长的翔实介绍及数学科学学院的工作非常满意并深表感谢。席院长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希望我院各位任课老师一如既往投入到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工作中,特别是国科大雁栖湖新校区启用后,我院会大力支持国科大的统一部署,克服困难,保证高质量地开设好研究生课程。席院长分议题主持讨论了新校区启用、新学年学期安排、排课规定及课酬、核心课程的确定、夏季学期安排及完善硕转博资格考试等议题。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围绕班车、住宿、饮食、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启用雁栖湖新校区后与教学培养相关的一些实际问题。同时讨论了新学年学期安排、排课规定及课酬、核心课程的确定、夏季学期安排及完善硕转博资格考试等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对我院课酬匹配额度,洪佳林副院长表示,我院领导班子会认真讨论,对我院到雁栖湖校区开课的任课教师给予适当的课酬匹配和交通补贴。

与会人员认识到雁栖湖新校区启用后带来的一些实际困难,对新学年学期安排、排课规定、核心课程的确定、夏季学期安排及完善硕转博资格考试等与教学培养相关的一些重要事项达成了共识,并将下个学年在雁栖湖新校区所开设的所有课程基本落实到人。此次座谈会对于做好数学学科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和新校区启用的准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