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3
我院张绮霞等11人书画摄影作品入选中科院京区“离退休干部作品展览”
2013-06-06 | 编辑:文\l离退办

6月3日,中国科学院京区离退休干部“中华魂颂歌献给党,报国志奋力奔小康”2013文艺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科学图书馆广场举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出席仪式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孙建国主持了启动仪式。数学院党委副书记武艰、离退办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京区离退休干部作品展。“离退休干部作品展览”共展出300多幅书法、绘画、布艺等作品,30多部邮集(数千枚邮票),是从各所选送的千余件作品精选而出。我院有张绮霞等离退休11人书画摄影作品入选,专题集邮作品《保护人类之友—动植物极限片集锦》经士仁同志入选参展。他们的作品突出主题,风格各异,反映了我院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离退休生活。

我院离退休干部中喜好书法、绘画、摄影的人数比较多,并且他们都有较高的艺术水平,我院离退办每年都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展览,这次入选中科院《离退休干部作品展览》的张绮霞等11人书画摄影作品是从今年我院离退办举办的书法绘画摄影展览中选出的精品,反映了我院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的水平和艺术修养。

这次展览是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的京区离退休干部2013文艺年活动,旨在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展示离退休干部的健康、进取、祥和、幸福的精神风貌,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