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3
经济与金融前沿问题论坛在我院召开
2013-11-14 | 编辑:文\魏蕾

由国家数学与交叉中心经济金融部主办的“经济与金融前沿问题论坛”于2013年11月12日在我院举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逾50人参加了会议。研究院党委书记汪寿阳主持了会议,高小山副院长致辞表示欢迎。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数学与经济金融交叉研究。与会学者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本次论坛邀请了经济学界著名专家张中祥教授、汪昌云教授和著名计算机专家邓小铁教授。各位专家学者就中国经济、金融的热点问题做了主旨报告并向听众提出了若干值得研究的重大问题。此次论坛对进一步推动数学与经济金融交叉研究具有积极的意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