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2014年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春季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4-04-30 | 编辑:

 

 

  为推进全员健身计划,加强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增进职工之间交流,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2014年4月25日由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幸福”春季健步走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启动。我院200多名在职职工、博士后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春暖花开,景色宜人。在举行完简短而热烈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后,健步走活动开始。200多人的队伍绵延几十米,场景十分壮观。在这个队伍里,有院士,有院所领导,也有研究员、处长主任及普通员工;有步伐稳健银丝白发的长者,有步履轻盈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也有身体纤弱的“病号”,足以见得大家参加运动健身的热情。  

    春天是进行户外锻炼身体的一个好时节。数学院工会呼吁大家:一起健步健身吧!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