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数学院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职工健身房揭牌仪式启动
2014-06-10 | 编辑:文\许清 图\王林

  

                 

 

 

  610日下午,数学院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职工健身房揭牌启动仪式在研究院南楼举行。中科院副秘书长兼工会主席、体协主席何岩、中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肖建春一行及我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和部分职工5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王跃飞院长、汪寿阳书记等人的陪同下,何岩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数学院数学馆。何岩副秘书长对数学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在参观时指出,以往了解数学院是片段式的,现在通过数学馆可以直观的、完整的了解数学院的历史及概况,在了解数学院和传播数学知识方面,数学馆意义重大。 

  下午1600点整,职工健身中心揭牌仪式在健身房正式开始。何岩副秘书长和数学院工会主席刘卓军共同为健身房揭牌。在揭牌仪式上,王跃飞院长对何岩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何岩副秘书长今后继续支持数学院的健身事业。何岩副秘书长号召大家在工作之余,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进行身体锻炼,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健康生活,开心工作,让运动成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他希望,大家能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之后,在南楼多功能厅,数学院与北京分院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序幕。      

      数学院今后将会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