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汪寿阳研究员在莫斯科获Jr. Walter Scott奖
2014-06-12 | 编辑:文并图\尚维

     

     

    6月3日, 国际信息技术与定量管理学会在俄罗斯莫斯科公布了2014年Jr. Walter Scott的获奖者名单, 我院汪寿阳研究员由于在信息技术与定量管理领域的杰出贡献而获得该奖。受Jr. Walter Scott的委托,Peter先生代表他向汪寿阳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Jr. Walter Scott是国际信息技术领域的先驱之一和金融投资领域的大亨,他特别关心和支持信息技术与定量管理的研究与发展,2013年决定在国际信息技术与定量管理学会设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Jr. Walter Scott,以奖励在全世界范围内做出信息技术与定量管理杰出贡献的科学家。

    汪寿阳,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在金融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对策与冲突分析、预测方法与技术等领域做出了一批得到国际同行高度好评和政府有关决策部门高度重视的研究工作。与国内外同行合作出版专著20部(包括在Springer-Verlag出版英文专著8部)、主编出版编著和文集12部(其中在海外出版7部)、在欧美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90篇(其中SCI和SSCI收录150余篇),向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提交政策研究报告120余篇(其中20余篇得到国务院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批示)。部分研究成果获得省部委科技进步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3次、二等奖5次、三等奖3次。  (文/图  尚维)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