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部署暨网络学习平台培训会议
2014-08-25 | 编辑:

 

  8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部署暨网络学习平台培训会议,全面部署继续教育工作并启用我院网络学习平台。各研究所、中心、管理支撑部门的培训主管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胡旭东院长业务助理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内容,国家及中科院先后出台文件,对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培训工作方式方法提出新要求。数学院应当深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着重依托网络学习平台,对培训工作进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胡旭东院长业务助理从继续教育年度工作安排、考核要求、经费支持及使用规定等方面进行细致部署。

  随后,我院邀请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赵以霞高级工程师分别从学员端和管理员端对学习平台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使用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胡旭东院长业务助理进行总结,他希望各部门能够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制定符合工作实际的培训体系,切实满足职工的继续教育要求,促进我院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