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2014年中澳量子计算和量子信息处理年会在我院举行
2014-08-29 | 编辑:

 

2014年8月26日,由我院和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澳量子计算和量子信息处理年会在我院举行。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50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陆汝钤院士和应明生教授担任会议主席。陆汝钤院士和骆顺龙研究员在会议开幕式上做了欢迎致词。

清华大学的龙贵鲁教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冯元副教授、中山大学的邱道文教授、我院的尚云副研究员、加拿大奎尔夫大学的陈建鑫博士后、悉尼科技大学的段润尧教授、清华大学的陈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Nonadiabatic holonomic quantum computation》、《Toward automatic verification of quantum cryptographic protocols》、《Exponentially more concise quantum recognition of non-RMM regular languages》、《Fermionic one-way quantum computation》、《Symmetric extension of two-qubit states》、《On the perfect distinguishability of (multipartite) quantum operations》、《On Gaussian broadcast channel with side information》的精彩大会报告,会后大家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年会不仅为量子领域不同方向的专家和学生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也促进了相关领域和方向的交叉融合。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