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4
“重走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2014-12-25 | 编辑:文/尹永华 图\王玲

                                           

    2014年12月24下午2点,数学院“重走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数学院新大楼举行,党委副书记武艰、工会主席刘卓军研究员、陈翰馥院士、严加安院士等职工近100多人出席。启动仪式由刘建中常务副主席主持。 

  武艰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重走长征路,弘扬长征精神”健步走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数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刘卓军主席指出,今年是红军开始长征80周年,数学院工会举办本次纪念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广大职工深刻了解革命历程,继承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同时,工会还一直在努力探索创新职工活动,本次健步走在传统健身比赛中首次尝试引入移动互联网的崭新形式,非常新颖,相信一定可以点燃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 

  万步网代表崔练强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方案及奖励规则,万步网专业教练康靖做了题为《科学健走》的讲座,为与会者进行了人体成分指标检测。 

  本次健步走活动采用线上虚拟竞赛与线下实地健走相结合的方式,以数学院五个分工会为单位进行团队比赛。在接下来为期一年的竞赛时间里,416名参赛人员将每日佩戴专业计步器同场竞技。走向健康的号角已经吹响,期待各分工会赛出好成绩,也希望广大职工通过本次活动养成“日行万步”的好习惯,走出强健体魄,共享健康人生!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