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5
中国科学院张亚平副院长一行到数学院调研
2015-06-25 | 编辑:文\许清 图\王林

      

  625日,中国科学院张亚平副院长一行在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吴建国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到数学院调研工作。在数学院执行院长王跃飞、党委书记汪寿阳等人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数学馆和南楼大报告厅,随后又召开了由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的座谈会。  

  会上,王跃飞首先从数学院基本情况、奖励荣誉、近期成果 、人才队伍 、研究平台、修购专项、数学院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就相关重大项目发展、数学院人才发展战略提出了相关建议。张亚平副院长和吴建国局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他们分别表示,会认真思考大家提出的问题,对于数学院实实在在的需求和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尽量帮助予以解决。 

  最后,张亚平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数学院的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数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引领国内数学和系统科学的发展,走在国际数学和系统科学前沿,在全球继续保持好的发展势头。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