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5
2015年计算数学国际研讨会召开
2015-07-06 | 编辑:文\刘颖

   

  2015629日~72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数学》编辑部、山东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计算数学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9个国家与地区的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数学所副所长周爱辉研究员主持。     

     

  此次研讨会加强了计算数学各领域的专家合作交流,推动了数学与相关科学的交叉研究。 

      研讨会上,浙江大学包刚教授、德国柏林洪堡大学Carsten Carstensen教授、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A. Quarteroni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沈佐伟、美国布朗大学舒其望教授、美国基金委员会王军平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许进超教授、北京大学张平文教授等2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报告,内容涉及数值方法设计、分析与应用等方面的前沿课题。会议期间还召开了《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编委会,讨论期刊的现状和进一步的发展设想与措施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