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5
数学院博士后娄有成入选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
2015-09-10 | 编辑:文/王璐璐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正式发文公布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获选结果,数学院博士后娄有成榜上有名,近日将赴港开展相关研究工作,这也是数学院在该项青年人才计划中零的突破。 

    

  “香江学者计划”是国家层面开展内地与香港高层次青年人才交流的品牌项目,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和香港学者协会共同组织实施,每年选派约5035周岁以下的内地优秀博士后和青年科研人员赴香港部分知名高校开展合作研究,不仅为内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人才,同时有力地推动了香港科技的发展。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竞争激烈,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全国“985”、“211”高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122家单位推荐的608名候选人,涉及近60个一级学科。经过北京和香港专家组两轮评审,最终确定55名资助人员及7名候补人选。 

    

  娄有成博士2013年毕业于数学院复杂系统与控制专业,同年入选中国科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冠名博士后,进入数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合作导师是汪寿阳研究员。娄有成博士主持的科研项目《分布式决策环境下的多目标优化问题研究》获得全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5批面上一等资助。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