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6
我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2016-01-08 | 编辑:文\赵亮、齐琛 图\卜本田、陈诚

  

    20151231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主办的2016年元旦联欢会在南楼一楼多功能厅拉开序幕。马志明院士、林群院士、郭雷院士及数学院领导班子、国科大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郭田德等领导老师以及周边院所研会主席、我院研究生、华罗庚班的同学们一同参加了联欢会。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王跃飞院长致辞。他总结了这一年来院里的老师和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做研究要做重要的问题,要取得重要的进展;马志明院士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林群院士希望大家明年有更大的进步;郭雷院士祝大家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此次参与演出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尽展才艺,华罗庚班的相声《雾以吸为贵》调侃了北京的雾霾天气;魔术《Belief》试图向大家揭示信念的力量;吉他伴唱《Forever》回味悠长;郭绍俊老师一曲《红旗飘飘》唤醒多少人心底的中国梦;舞蹈《印巴风情》婀娜妖娆,歌曲串烧也是毫不逊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表达了多少人心中友情的可贵,《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又唱出了多少人对爱情的向往,《一生有你》更是带我们回味了校园民谣的黄金时代。小品《超市惊魂》笑料十足;独唱《默》柔情无限;兔子舞俏皮可爱;古筝独奏古典文艺。 

  节目在大家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中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也让大家的情绪高涨。精彩的元旦联欢会在最后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我们相约来年再聚。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