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6
国家粮食局任正晓局长一行到我院视察调研
2016-08-29 | 编辑:

      

    826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一行在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的陪同下,到我院考察调研并座谈。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高军主持。 

    任正晓一行首先在邓麦村、,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聂常虹、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黄敏、我院副院长高小山、高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预测中心决策支持系统演示随后,任正晓一行在南楼会议室与邓麦村及中科院相关局领导、我院有关专家、教授代表座谈。邓麦村对国家粮食局亲临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数学院的情况和预测中心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预测中心的粮食预测工作。另外,他们分别听取了高小山副院长、陈锡康研究员、杨翠红研究员、王会娟副教授对数学院、预测中心粮食产量预测及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以后将加强粮食预测方面的项目合作。  

  听取汇报后,任正晓对预测中心决策支持系统取得的诸多成就表示由衷赞美,对我院在粮食预测方面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科院对粮食预测结果的非常超前和精准,这对政府制定粮食宏观政策和调控政策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他希望预测中心继续展开粮食预测方面的工作,和粮食局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主任韩卫江、调控司司长周冠华、规划财务司司长王耀鹏、研究中心主任颜波、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政、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晓辉、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研究室主任秦玉云、仓储与科技司副司长陈玉中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