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7
我院举办2017年度基金项目预算与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培训座谈会
2017-02-20 | 编辑:文/王翠斌 图/王林

  2月17日上午,我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和综合处联合举办了2017年度基金项目预算与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培训座谈会。研究院职能部门、各研究所所办主任实验室秘书,以及部分科研人员等参加了培训和座谈。会议由高军副院长主持。 

  会议邀请国家基金委财务局预算处王琨处长和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资产财务处高晶高级主管作了相关报告。首先,王琨作了题为“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预算管理介绍”的报告,着重讲解有关申请基金项目的预算问题,包括基金概况及资金管理制度、预算编报要求、预算执行要求和加强预算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接着,高晶为我们解读政府采购的政策变化问题,作了题为“我院政府采购工作要求”的报告。内容包括开展政府采购工作的意义、政府采购法规制度、政府采购基本概念和科学院政府采购工作要求等。会后,大家踊跃提问,两位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园区其他研究所的相关人员也聆听报告 

  此次培训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大家对基金项目预算和政府采购最新政策的理解,为2017年度基金申请工作以及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