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7
2017年科学计算国际暑期学校顺利开幕
2017-07-24 | 编辑:文/刘颖 图/陈诚

  

    724日上午,由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7年科学计算国际暑期学校在数学院南楼顺利开幕。计算数学所副所长周爱辉研究员、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林波研究员、副主任明平兵研究员,和来自国内外30余所高校的研究生与青年科研人员70余人参加了暑期学校开幕式。暑期学校开幕式由实验室主任张林波研究员主持。         

    本期暑期学校从724日至85日将历时两周时间,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BAI Zhaojun教授与N. Sukumar教授在暑期学校开设了非线性特征值问题的计算方法课程。学员们将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和课后上机实践。

    2017年科学计算国际暑期学校的课程突出了计算数学领域高水平的基础性研究与应用相结合的特点,将促进研究生教育与青年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暑期学校是一种新型的人才培养途径与模式,将对提升我国计算科学领域培养优秀人才产生积极影响。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