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7
第43届IEEE工业电子学会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17-11-16 | 编辑:文/图 吕金虎

  2017年1029日至111日,43IEEE工业电子学会年会(IECON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承办,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单位协办。IECON 2017是国际工业电子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43年历史上首次在中国大陆召开。中国大陆代表经过多次竞争,2014年首获大会承办权数学院吕金虎研究员(IEEE Fellow)、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Xinghuo Yu教授(IEEE IES候任主席、IEEE Fellow)、加拿大工程院院士Kamal Al-Haddad教授(IEEE IES主席、IEEE Fellow)、葡萄牙Luis Gomes教授共同担任本次大会主席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瑞典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IEEE/IFAC Fellow郭雷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禹胜教授,台湾中正大学原校长、IEEE IES原主席、IEEE Fellow罗仁权教授,IEEE IES原主席、IEEE Fellow、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Leopoldo Garcia Franquelo教授四位国际著名学者做大会报告。 

  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涵盖系统控制、通讯、电力电子、仪器仪表和计算智能等领域的工业与制造理论和应用。本次大会共收到投稿2068篇(录用1428篇,录用率69%),其中国外投稿超过800余篇,投稿数量创造了大会的历史记录, 注册代表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508。此外,大会晚宴上还颁发了2017年度IEEE工业电子学会的各大奖项。 

  本次大会得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项基金资助,以及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中国电源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台湾电力电子学会等学会的技术支持。来自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齐鲁工业大学等单位的105名自愿者为大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1:郭雷院士做大会报告 

  2薛禹胜院士做大会报告 

  3Ren C. Luo教授做大会报告 

  4Leopoldo G. Franquelo教授做大会报告 

  5:吕金虎研究员主持大会 

  6志愿者合影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