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7
重大研究项目“面向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的现代物流管理研究”2017年度检查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2017-12-14 | 编辑:文/李京安、房勇 图/王林

  

  20171211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研究项目“面向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的现代物流管理研究”2017年度检查交流会在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何鸣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高自友、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和重大研究项目成果评审组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徐伟宣研究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剑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华中生教授、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赵晓波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余玉刚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一处处长杨列勋、项目主任卞亦文,以及各项目组主要成员等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幕式由高自友副主任主持。  

  首先,何鸣鸿副主任在开幕式致辞,他强调了物流管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指出物流管理理论和方法的研究应与时俱进,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在对项目组前期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他也期望项目组今后要在前期研究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做出有更大影响的研究成果。吴启迪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物流使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希望项目组的研究成果能为我国现代物流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武艰书记表示,我院非常高兴汪寿阳研究员为首的团队能够组织实施这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研究,将继续全力支持项目组的研究工作,提供各种便利条件,使得项目组圆满完成重大项目设立的各项任务。  

  项目进展汇报和交流由重大研究项目成果评审组组长徐伟宣主持。我院汪寿阳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毛保华教授、东南大学赵林度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张菊亮教授和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陈友华教授分别代表重大项目的五个研究团队介绍了总项目及各课题的年度进展、创新特色、人才培养、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成果评审组专家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项目组在物流研究方面不仅要做出国际领先的理论成果,更要突出物流问题研究中的中国特色。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各个课题组加强合作,为明年的结题做好充分准备,圆满地完成项目的各种任务。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