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9
我院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培训班
2019-10-24 | 编辑:文、魏蕾 图、王林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大力推进我院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10月22日,我院举办了党支部工作培训班。我院2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纪委书记王敬泽首先做了以案例明法纪,发挥警示作用报告,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党办主任孙宁的报告《提升组织力 协力促率先》围绕党支部的职责和任务、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基层党组织的管理以及如何开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如何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培训和指导。党办主任丁晓蕾从华罗庚和刘源张两位科学家入党的故事起,全面细致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历史考察、流程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不仅使我院党务干部系统掌握了党支部工作业务知识,也为支部下一步落实巡视整改,更好地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