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戴彧虹研究员出任亚太运筹学会联合会(APORS)主席
2022-04-14 | 编辑:

  

  近日,亚太运筹学会联合会(APORS)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理事会,通过选举决定由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戴彧虹出任新一届APORS主席(任期2022-2024),由尼泊尔运筹学会理事长Govinda Tamang出任秘书长。会议同时推荐上届APORS主席、菲律宾运筹学会的Francis Miranda作为APORS的代表担任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IFORS)副主席。理事会还决定由中国运筹学会2024年在海南三亚承办APORS2024国际会议。 

  APORSIFORS的区域性国际学术组织,成立于1985年。APORS目前有12个成员国(地区)学会,包括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印度、伊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尼泊尔、新西兰、菲律宾和新加坡。APORS每三年举办一届国际学术大会。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