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2
数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2-11-03 | 编辑:文/王翠斌 图/王林

   

  1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数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等参加了学习。此外,软件所党员同志也在线收看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武艰主持。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数学院副院长张平院士作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党课,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所见所闻以及学习体会。他从大会概况;二十大报告速览;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学习体会和感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平副院长特别指出科技事业与人才战略密不可分,要重视人才建设;要把青年工作提升到战略性高度,给与其施展才干的舞台。最后,他表示身为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国家队”的一员,应当在工作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战略方针,以自己的努力为加快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一份力量。 

  武艰书记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对标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数学院科研创新各项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